VTQC8313.jpg

大家最愛問的洢蓮絲來了!!!

今天要來大公開我到底有多熱愛這項產品

某一天心血來潮把臉上打的部位通通標記出來

才發現我竟也默默打了這麼多啦

就連我老公也時常笑我說:又打了甚麼東西在臉上啊!! 你會不會變整形鬼阿?

哈哈哈  我都說:「 這是微整,微整!!!  不是整型,我又沒有動刀」

其實不論是整型或微整,只要是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

並且適當地尋求科學安全的方式,讓自己的狀態看起來好一些又何嘗不是好事

我相信每個年齡層有每個年齡層的美

也不是一定說要讓自己看起來跟實際年齡差很多才叫真的美

只不過我想追求的是讓自己賞心悅目並且不過份調整外觀

這才是真正美的自然跟好看

IMG_0457[1].JPG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微整填充系列我的最愛 洢蓮絲Ellanse

到底甚麼是洢蓮絲?

它是由英荷共同研發的新型真皮層填充劑

成分是由30%PCL(聚己內酯微型晶球)+70%生物降解材質製成的凝膠載體

這些成分都是通過美國FDA跟歐洲認證的安全成分

在人體內水分跟二氧化碳作用下可以完全被分解吸收和排出的安全物質

對人體也不會產生過敏反應,在使用上幾乎不會產生副作用

undefined

 

什麼情況下要施打洢蓮絲?

差不多25歲開始

臉部會開始呈現老化狀態,皮膚會變得越來越沒有彈性

每年會逐漸下降,首先會出現細紋

淚溝出現,蘋果肌也不見

夫妻宮凹陷,兩頰也凹陷

再來就是法令紋越來越深

代表你的膠原蛋白正每年加速的流失

這時候就可以尋求這類的填充劑來彌補流失的膠原蛋白

e21f49eb520e4262acff0300c8dd343f_th.jpg

案例分享

這位美女也是因為兩頰相當凹陷

平常笑起來的樣子看起來很苦命

困擾了他許久

最後也是選擇了立即性的填充劑洢蓮絲施打

右圖是一打完當下的效果

是不是馬上變年輕了!!

臉澎澎的感覺看起來就好可愛

立馬揮別苦命女角色

IMG_0942[1].JPG

線上諮詢請加埼埼的line:senao77

     微信: chichi5477

 

臉部的老化過程是由許多因素組成

1.骨骼吸收

2.脂肪流失

3.膠原蛋白流失

4.肌肉張力及萎縮

 

每個人的臉部老化問題都不太一樣

今天就簡單解說洢蓮絲的作用原理到底在哪

undefined

這就是整個洢蓮絲的完整作用過程

是不是很神奇

打進去除了有立即填充的效果外

更棒的是還可以持續刺激纖維母細胞增生膠原蛋白

這點真的是造福廣大的女性同胞們

話說最近男士們注重外表的人也越來越多,時代已經再改變、愛美已不在是女性的權利囉!

2年多前台灣一正式上市時

我就迫不及待的預約施打了

第一次打的位置就是在淚溝蘋果肌的地方,共打了2CC

可以看到我眼下那兩道深深的淚溝痕跡,歲月的摧殘加上膠原蛋白不斷流失

淚溝已經深到無論用多少遮瑕都遮不住,之前都是用小分子玻尿酸填補

無奈玻尿酸支撐的時間太短,反反覆覆的施打也是令人蠻困擾的!

於是決定嘗試看看洢蓮絲

18742328_1529186693760441_289450627_o.jpg

第一次打到現在已經2年過去了

雖然沒有一剛開始打的那麼澎潤,不過倒也沒說完全消失,後面刺激的膠原蛋白增生,讓我現在看起來狀況也還算可以

最近再來補打一些好了.....

體驗過洢蓮絲帶來的魅力

陸陸續續我又加打了下巴,還有困擾我多年的法令紋

IMG_6864[1].JPG

法令紋真的是有夠討厭,讓我看起來真的很顯蒼老

紋路這種東西就是你越不處理它,它就會越來越深

之前有打過音波想讓法令紋變淺,無奈效果有限

於是乾脆買了2支洢蓮絲請醫生幫我解決掉這多年的心頭之恨

打完後立即填充,我彷彿又回到了25歲

超級開心的呀!!!!

也有蠻多人會問說: 怎麼不直接補脂啊?

其實我不是沒想過要直接手術補脂,無奈手術有恢復期

現階段還不太能休息這麼多天安排手術

每天諮詢的客人都很多,我如果手術就要用腫脹樣面對我的客人

這讓愛美的我實在是難以接受

所以我就想先打洢蓮絲

等哪天可以有長假能放,再來做補脂的手術

畢竟洢蓮絲沒有甚麼恢復期就是讓人很心動的一件事

所以如果你也跟我一樣不想要有恢復期

又想立即美美的

施打洢蓮絲填補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洢蓮絲的特性

立即提充

有效拉提

刺激膠原增生

效果持久約2年

ICJM9878[1].jpg

敷麻準備來打囉!!!  超期待的,打的時候就是脹脹的感覺

痛的話每個人程度都不同,我個人是覺得還在忍受範圍

要不我也不會打這麼多部位了!!!

有打過玻尿酸的話其實就是差不多那種感覺

 

還有這跟大家比較常聽到的玻尿酸,微晶瓷,舒顏萃(童顏針)又有甚麼不一樣呢

 

 

微整填充劑比較.jpg

以目前市面上的填充劑來說

洢蓮絲堪稱完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它全臉都能打,唯獨臥纏跟唇珠不能打

不過還好這兩個地方也不是一般大眾會很在意的地方,不打也沒關係

另外要注意的是,市面上洢蓮絲的水貨橫行,定價往往低於市價許多

大家要仔細看看是不是由原廠提供的包裝

我們家診所進的絕對100%原廠包裝,外頭還有雷射標籤貼紙

undefined

施打微整不是件壞事

但要避免一時貪小便宜而因小失大

賠了夫人又折兵就不是當初想要的初衷了

慎選信譽良好的診所及經驗豐富的醫生

才能夠達到美麗又安全的目的

我們首席醫美診所榮獲百大醫美,選用的醫生皆為經驗豐富專科醫師

 

大家都可以放100個心喔!!

EXHK4807[1].jpeg

洢蓮絲Ellanse是非常好的微整型皮下注射針劑

市面上充斥著黑心水貨

Ellanse洢蓮絲的正貨是原廠以恆溫方式運送

保存也有一定的SOP

為的就是確保品質

但水貨我就不知道了

如果你選擇水貨只是為了便宜

那術後效果就是看運氣了

但我認為這種事還是不要賭

因為是打在自己身體又是臉上

 

我們的醫師會幫每個人規劃出

「專屬個人的治療計劃」

以有限的劑量將劑量精準分配

以注射劑巧做到最接近期待的術後效果

 

🌟當然打3支、跟打6支的效果一定是不一樣的‼️‼️

 

微整型不是變魔術

千萬不要以為打2cc會有6cc的效果

劑量決定40%的成效

醫生的技巧、美感佔了40%

最後是妳個人的底子佔了20%

 

做完後不會變成別人

只會變成更美的自己👍👍

 

況且每一個人所需施打的劑量皆不相同

這也關係到在意的部位,預算的考量

有任何醫美的相關問題都歡迎大家賴我喔!!

線上諮詢請加埼埼的line:senao77

     微信: chichi5477

 

arrow
arrow

    七七媽咪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