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5更新

 

最近私訊問微笑唇的朋友突然激增

補放一下新圖片

我的唇總共打了兩次,間隔是三個月

不是因為消了才打兩次,是因為我想要讓唇形更完美,看起來更有嘟嘟唇的感覺

然後最近有發現一些客人拿著我的照片去其他診所請別的醫師打微笑唇

其實打微笑唇需要非常好的技術及美感

因為很多人都會跟我說去某某家打的唇都爆炸痛

所以埼埼才會寫這篇文大推賴醫師喲

因為真的不太痛,重點打完的唇型是真的很美

每個看到的人都會誇讚呢

所以請大家要打微笑唇務必要來找埼埼喲

💁加賴詢問📲line:senao77

💁‍♀️微信詢問📲chichi5477


 下圖是特寫打了兩次的樣子,可以提供給妳們參考看看

 

  

IMG_7816.JPG

2019就快要過完了,來分享一下今年做過最滿意的微整形

也是我醫美生涯裡頭一次嘗試的微整項目

【玻尿酸打微笑唇】

我知道很多人其實都有打過,但身為專業諮詢師的我入行這麼多年竟然都沒打過

其實不是沒有想過要打,是因為我實在是一個太怕痛的人

之前聽有打過的同事或是客人,他們都說打唇非常痛

因為嘴唇上分布非常多的神經,所以有打過的人都說痛

導致我一直遲遲不敢去嘗試這項微整形

不然我真的很想打唇,因為我的唇形雖然下唇有厚度,可是上唇就有點薄,唇形看起來不夠明顯

而且嘴角下垂,如果不笑的時候臉真的看起來很兇很臭

有一種難接近的感覺, 講好聽是高冷,講難聽就是拍逗陣啦!!

 

我的唇形線條其實不太明顯,沒有中間的唇珠,兩側嘴角也下垂

所以一直很想改善我的雙唇,希望他們可以看起來更性感一點

我喜歡的唇是比較偏韓式一點的豐唇,不是歐美的那種厚唇

就是上唇要有一點點唇珠,但不要太大顆

常看有一些女生打中間唇珠打太大顆太凸

我個人是不喜歡,看起來很像鳥嘴

不過這種東西也是很主觀的,有些客人就偏偏喜歡這樣

下圖《術前我的唇形》

IMG_3459[1].JPG

對於打唇這件事,遲遲不敢嘗試真的就是因為怕痛

直到某一天,有一位醫生建議我一定要給他嘗試打看看微笑唇

而且他說他打的微笑唇真的不痛

基於有醫生敢這麼信誓旦旦地跟我保證不會痛

我也就抱著如果真的打了會痛我就打醫生  哈哈哈哈

IMG_7682.JPG

開始準備施打之前一定是要先敷一層厚厚的麻膏呀!!

我這麼怕痛的人一定至少要敷個30分鐘才行

敷麻藥的這30分鐘嘴巴不能說話,不然會吃到麻藥很苦喔!!

 

開始打了!!  心情有夠緊張

別看我身經百戰做過很多療程

每一次上診間做療程我一樣是很害怕,跟大家一樣都一定要抓壓力球

心跳也是跳很快的

但為了可以變美,我真的可以忍耐這一點點的不舒服感

GBIS6124.JPEG

來說說施打過程的感覺好了

整體來說如果痛感是1-10的話,打微笑唇我給3分

其實真的沒有想像中痛耶

真的要說會有一點痛的地方就是醫生在打正中間唇珠的地方

那邊真的會比較有感,不過也就幾秒鐘的時間,深呼吸忍耐一下下就過了

打的過程蠻快的,差不多10分鐘內就好了

而且醫生說的真得沒錯耶!!  不太痛  我竟然可以接受  真的是太厲害了!!

IMG_7717.JPG

打完的成品    有人說看起來好像很痛

哈哈 那是因為剛打完會有一點水腫  不過  我很滿意耶

整個唇看起來好豐盈好立體  唇珠也出來了

我大概打了1CC  用的是長效玻尿酸施打塑形 

因為如果是打一般的玻尿酸很快就消了 

而且塑形效果沒有長效的玻尿酸來的好

 

這次打的位置大概是這樣

主要是把我的外側嘴角下垂的地方往外打讓他可以翻出來

看起來就會很像是在微笑的感覺

所以我們稱他為『微笑唇』

IMG_E7784.JPG

IMG_8705.JPG

看一下比對圖  才知道前後差異有多大

同個角度同個唇形,有打沒打真的差很多

IMG_9511.JPG

以前看起來單薄的上唇都立體出來了

中間的唇珠也是我喜歡的大小,不會太大顆

有M型唇出來的感覺了  

IMG_8145.JPG

自從打完唇後,變得超喜歡自拍

IMG_8141.JPG

以前拍照時,只要把嘴微張,看起來都會覺得自己很呆

一直找不到原因,後來打唇後,才發現

原來一切都是唇型的問題啊!!!

IMG_9459.JPG

實在是太喜歡這次打完的嘴唇

無論是朋友或是客人,每個見到我的人都說我打完唇後好看許多

整個人看起來更美更有女人味

許多朋友跟客人也紛紛被我推坑,大家都來打啦!!!

讓大家看看其他人打完的成果

IMG_7672.JPG

IMG_9571.PNG

IMG_7348.JPG

 

IMG_8364.JPG

真心建議每個女生都可以來嘗試打一下微笑唇

真的真的會愛上看起來不一樣的自己

唇部其實是女生展現性感美麗的一個器官

但往往都被忽略了

其實只要仔細想想,我們女生不是都會買很多顏色的唇膏來擦嗎

其實淺意識裡不外乎就是希望自己的臉看起來更漂亮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來注射玻尿酸豐唇後

會大大提升你的唇型,除了可以讓唇型變美

唇紋也會改善,看起來不會乾乾的會變得很水潤

然後要再次感謝這次幫我注射微笑唇的醫師

DR賴暉元醫師

謝謝他鼓勵我注射微笑唇,讓我發現自己可以變更美

然後重點醫生技術真心好,絕對不是隨便說說

施打技術快狠準,不拖泥帶水,而且是真的不太痛 

我都可以忍耐,一般人也可以忍了

因為這次施打過程實在是太滿意,太喜歡賴醫師的美感

馬上約了賴醫師請他年底幫我打 音波+埋線+洢蓮絲填額頭 

進行我人生第四次的拉提手術

後續再等我分享,讓你們看看進化後的我

已經有許多朋友等不及我恢復,紛紛都在最近預約起來

真的是吼~~每次只要我一發文就會有一堆人預約

這樣我自己要做療程都要一直被往後延

哈哈哈

沒關係啦!! 可以看到大家因為我的推薦而變美

我也是很開心 

代表著大家是願意相信我的

坊間其實有很多診所很多醫生都有在做相關的療程

但找誰做真的有差

醫師才會是決定你術後好不好看的關鍵之一喔!!

歡迎大家有任何整形醫美的問題都可以來問我喔

Line:senao77←直接點就可以加入好友囉

微信: chichi5477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七七媽咪愛漂亮 的頭像
    七七媽咪愛漂亮

    七七醫美都做什麼呀

    七七媽咪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